斯诺克英锦赛27日开杆 丁俊晖首日亮相

2018-11-27 09:37:04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关注人民网微信

  新华社伦敦11月26日电(记者王子江)2018年英国斯诺克锦标赛将于27日在英国北部城市约克的巴比坎中心开杆,包括丁俊晖在内的23名中国选手将参加这次比赛。

  英锦赛是丁俊晖的成名之地,2005年,18岁的他一举夺冠,并在2009年再次问鼎。现在世界排名第八的丁俊晖将在当地时间27日下午两点半(北京时间10点半)亮相,他的对手是来自波兰的斯蒂凡诺。24岁的斯蒂凡诺今年参加了10场比赛,只赢得过一场胜利,丁俊晖获胜应该不在话下。

  同日亮相的其他中国选手还有周岳龙、袁思俊、罗弘昊、吕昊天、田鹏飞、徐思、张勇和陈子凡等。其中,吕昊天将对阵田鹏飞,这也是唯一一场在中国选手之间进行的首轮比赛。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将在28日出战,梁文博的比赛将在29日举行。

  参加今年英锦赛的共有128名选手,首轮比赛分三天进行。

  英国锦标赛与在中国举行的国际锦标赛、世界锦标赛和大师赛并称世界斯诺克四大赛,今年的冠军奖金为17万英镑(约合150万元人民币),比赛从第一轮至半决赛采用11局6胜制,决赛采用19局10胜制。冠军将在12月9日产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