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天津上替补遭首败 主帅:锻炼李盈莹一传

2018-11-13 09:09:01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周芳明

本报营口11月12日电(记者 周芳明)今天,2018—2019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精英赛(鲅鱼圈赛区)的比赛进入第五比赛日的争夺,由于多名主力球员有伤,天津队以参加2017年全运会青年组比赛的阵容主打,最终1:3不敌广州恒大,遭遇新赛季首败。

津粤之战,天津队变阵,左膝有伤的姚迪轮休,小二传孟豆首发出场,外援科舍维奇也获得了休整的机会,年轻的主攻王艺竹和李盈莹组成主攻线。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中此前只接一轮一传的李盈莹负责接六轮一传,整体到位率还算可以。

赛后主帅陈友泉点评说:“这场比赛让李盈莹的一传在实战中重点锻炼一下,基本上发挥出了她的能力。她的手感还可以,对方攻击性很强的发球,到位率会低一些,但正常情况下还可以。”李盈莹对于自己一传方面的表现和主教练的看法一致,她说:“算是发挥了正常水平,接一传会影响进攻的注意力,平时在训练中接一传和比赛中还是不一样,还是要通过比赛去总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