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出招阻击伊藤?男女队教练互换 樊振东陪练

2018-11-07 12:14:14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网易体育11月7日报道:

  在刚刚结束的瑞典公开赛中,中国乒乓球队的成绩并不理想。女单方面,刘诗雯、丁宁、与朱雨玲三将被日本选手伊藤美诚接连击败,中国乒乓球队痛失女单项目冠军。

  在接下来将要进行的奥地利站比赛,中国乒乓球队做出了调整。在资格赛的第一天,媒体发现国乒教练组发生了“男女互换”的情况:女队教练李隼、陈彬、肖战成为了男队队员的场外指导。而男队教练刘国正、秦志戬、王皓则开始指导女队队员。据了解,这个“男女互换”项目并非意外情况,而是国乒教练组在开会后商讨决定的。这样的互换在未来的几天将会继续。

  在第一天的变化后,队员正在逐渐适应新的场外指导教练。教练与队员还在进一步的了解当中。

  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刘国梁亲自督战许昕/刘诗雯。而樊振东/何卓佳成为了这对混双组合的陪练。

  面对伊藤美诚,女队队员最大的问题是套路被对手研究通透,使得在对阵时十分被动。如今教练组的调整或许可以改良女队队员的思路和临场发挥,具体效果如何,还需实战验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