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迪:世锦赛是刺激的成长经历 穿衣喜欢欧美风

2018-11-07 11:57:57 来源: 排球之窗 作者:

  2018-2019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将于11月8日拉开战幕,身处A组的卫冕冠军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已经抵达辽宁鲅鱼圈赛区备战,就此开启新赛季的征程。今天,我们对天津渤海银行女排的主力二传和排超元年的最佳二传姚迪进行了专访,一起来听听她对新赛季的展望吧。

  1。在刚刚结束的女排世锦赛中,中国女排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这也是你第一次参加世锦赛,你觉得这次比赛对自己来说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主要是经历和成长。第一次经历和感受三大赛的氛围,每个队伍都调整出了最好的状态,拿出最高的水平,对于我们来说每一场都是关键球,都考验着队伍的技术和心理,是很刺激的一次成长经历。”

  2。新赛季的中国排球超级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上赛季你的表现非常出色,也拿到了最佳二传的称号,对于新赛季你有什么样的憧憬?在自己这个位置上,有什么样的要求?

  “今年队伍在人员上面有了一些调整,自己目前因为伤病原因也只跟队伍进行了一次配合训练,困难还是比较多的,第一步还是要排除一切困难进入小组前四,后面的比赛希望越走越远。也希望通过这一年的经历能比去年的自己多一些成长,无论技术还是思想。”

  3。平时你也是一个非常开朗可爱的姑娘,想知道你在训练比赛之余的生活中都有哪些爱好或是消遣时间的方式呢?

  “一般在国家队就是周日跟队友看个电影、做个按摩。回天津就会跟很久没见的朋友约出来聊聊天、逛街、唱歌。其实最想的是能有个假期到一个安静的城市放空几天,不过一直没时间去实现。”

  4。记得你在上赛季排超联赛颁奖礼上的一袭晚礼服惊艳全场,那平时生活中的自己更偏爱哪种风格的穿衣方式呢?

  “生活中的自己比较喜欢欧美风和休闲风,像模特的那种穿衣风格,可惜没有模特的身材。”

  5。对于关注和喜爱你的球迷朋友们,在这里也对他们说些什么吧!

  “谢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球迷朋友,我们有一个微博群,每天看到你们在群里说的那些话都让我心里特别暖,有你们的鼓励让我在前进道路上不孤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