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独中两元 热刺主场逆转埃因霍温

2018-11-07 11:57: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资料图:哈里·凯恩庆祝。 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中新网11月7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冠小组赛第4轮B组比赛中,热刺主场迎战埃因霍温,凭借哈里?凯恩的两个进球,他们在开场就先失一球的情况下2:1逆转战胜对手,保留了出线希望。

  热刺主场作战,不过埃因霍温却在客场取得梦幻开局。开场仅2分钟,佩雷罗左侧角球传中,德容后插上冲顶破网,0:1,埃因霍温闪击取得领先。

  随后埃因霍温门将佐特发挥神勇,连续化解险情。

  久攻不下,哈里?凯恩站了出来。第78分钟,热刺长传,略伦特禁区内做球,凯恩左脚抽射远角得手,比分变成了1:1。

  随后第89分钟,阿里直传,本?戴维斯左路传中,凯恩抢点头球攻门,皮球击中塞恩斯布里偏转破网,2:1,凯恩20分钟内几乎凭借一己之力为球队逆转了比分。最终热刺把优势保持到了终场,有惊无险的获得了一场胜利。

  4战过后波切蒂诺的球队积4分,由于本轮国米战平巴萨,热刺仍然还有出线希望。(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