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分现争议判罚!中国女排得分球遭主裁判重打

2018-10-19 17:17:06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网易体育10月19日报道

  2018年世界女排锦标赛半决赛中国与意大利队的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在前两局比赛中,双方平分秋色,站成一比一平,而在第二局的关键分上,出现了一个争议球,也一度点燃了场上观众的情绪。

  第二局后半段,中国女排以20-18暂时领先,意大利队发球。中国队在一传接好的情况下,由二传手丁霞将球垫给龚翔宇,龚翔宇扣球出界,但主裁判将得分判给中国女排,原因是意大利队员触网。

  意大利队主帅很快请求技术挑战,在鹰眼系统下显示,意大利队在拦网过程中并未形成触网,此后意大利队员则开始庆祝得分。但主裁判的最终判罚却是双方球员重赛这一球,引起了意大利队队员的强烈不满,纷纷对主裁判进行抗议,但主裁判还是坚持了争球重赛的判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