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揭幕战 仍穿“传统白”

2018-10-19 17:14:29 来源: 北京晚报 作者: 王洋

总冠军特制球衣“暂时缺货”

首钢揭幕战 仍穿“传统白”

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本周末拉开大幕,北京首钢男篮将坐镇主场迎来广东东莞银行队的挑战。

新赛季CBA球衣及装备赞助商李宁公司为各队设计了全新的主客场队服。其中,7支获得过总冠军的球队还各自拥有了以黑色为主色调设计的冠军比赛服。这款球衣在肩膀处绣有与各支球队获得总冠军数量相匹配的冠军之星,如“四年三冠”的首钢队就是三星。由于这件冠军比赛服配色独特、十分亮眼,很多球迷都期待能在新赛季的揭幕战上看到自家球员穿上这件代表荣誉的球衣出场比赛。

不过,记者今天上午从CBA公司处了解到,目前这款总冠军特制球衣尚未向7支获得过总冠军的球队全员配发,无法满足比赛需求。李宁公司预计还需要一两个月的时间,才能为7支球队的所有队员配齐尺码和足够数量的总冠军特制球衣。届时,7支总冠军球队将有望穿上这款战袍与尚未获得过总冠军的球队同场竞技。

考虑到常规赛上会出现总冠军球队之间的碰撞,因此,该款特制球衣有可能还会在近期发布浅色版本。这样一来,就可以解决两支曾获得总冠军的球队在比赛时的“撞色”问题。

就首钢队而言,揭幕战与广东一役,他们仍将身穿主场的白色球衣出现在凯迪拉克中心的球场上。本报记者 王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