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锦赛半决赛先赛一场 塞尔维亚3:1荷兰进决赛

2018-10-19 15:29: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资料图:塞尔维亚女排。 中新网记者 杜洋 摄

  中新网北京10月19日电 北京时间19日,女排世锦赛半决赛先赛一场,塞尔维亚3:1战胜荷兰,挺进决赛。4局比分:25:22,26:28,25:19,25:23。稍后,中国女排将与意大利队争夺第二个决赛名额。

  第一局,荷兰队希望通过拼发球破坏塞尔维亚一传,但发球失误过多,连续出现了六轮发球失误,半局失误就送了7分。塞尔维亚一传稳定,三驾马车稳定发挥,博斯科维奇7分,米哈依洛维奇4分,拉西奇3分。最后一球斯洛特耶斯被拦,塞尔维亚25:22先胜一局。

  第二局,荷兰队拼发球拼出了效果,发球找人,冲击布萨的一传,荷兰队一局发球直接得分拿到4分。塞尔维亚一传不稳,一攻的稳定性有所下降。荷兰队抓住机会28:26扳回一局。

  第三局,因为第二局的胜利,荷兰队第三局越打越兴奋。一开局就取得了9-5的领先,迫使塞尔维亚叫了暂停;中局,博斯科维奇强攻发威,追平并反超比分。博斯单局拿到8分,25:19,将大比分改写为2:1。

  第四局,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塞尔维亚打得更加游刃有余。荷兰队非常顽强地将比分追到19平。斯洛特耶斯强攻追成21平。博斯科维奇强攻得手、耶斯强攻失误,塞尔维亚23:21领先。博斯扣球被拦,23平。米哈轻吊得手拿到赛点,尔后以一记重扣25:23拿下比赛。(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