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搏击盛宴一触即发!昆仑决战火再燃南半球

2018-10-19 23:34:00 来源: 昆仑决 作者:

  10月26日,中国原创顶级搏击赛事“昆仑决”将再次登陆澳大利亚,与Hex Fight合作,共同为全球观众呈现一场狂野与激情的搏击盛宴,这是昆仑决第二次征战澳洲。届时将有数位优秀的中国运动员来到澳大利亚,展示中国传统武术文化。

  早在2017年10月,昆仑决首次登陆澳大利亚,来自中国、澳大利亚、日本、美国、西班牙、葡萄牙等国的20位擂台好手捉对厮杀,前昆仑决MMA男子蝇量级冠军“窜山豹”张美煊以惊艳全场的降服拿下对手。

  昆仑决是一项由中国原创,掌握核心规则制定权与话语权的世界职业搏击赛事,旨在打造一个世界级的搏击平台。在姜华看来,只有一个公平、公正、公开、国际化的擂台,才能促进国际体育文化交流,输出中国优秀体育文化。从江苏卫视、央视到福克斯和ESPN,昆仑决的版权卖到海外80多个国家。

  2014年1月,昆仑决创始之战登陆世界搏击之都曼谷,第一次向世界发声2016年1月,昆仑决为中国搏击赛事赢得了第一个世界级奖项,由权威外媒评选荣获“全球最佳赛事”称号;2017年6月,昆仑决成为中国第一个登陆福克斯和ESPN的搏击赛事,中国体育版权输出的历史被改写。

  昆仑决与Hex Fight此番合作,希望通过赛事来促进双方的交流合作,共同助力综合格斗的发展,而本次赛事在澳举办将让澳大利亚观众领略到中国武术文化的独特魅力。近年来,搏击格斗类赛事和产业发展迅速,而昆仑决作为中国原创体育IP,将带着中国搏击产业走向世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