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人生最了不起的并非万众瞩目 是直面内心

2018-10-18 09:10:57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网易体育10月18日报道:

  北京时间10月17日,自全锦赛100米自由泳决赛退赛以来,游泳名将宁泽涛在微博上发表了一番感慨,他表示人生中之中最了不起的并非被万众瞩目。

  10月16日,全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宁泽涛游出49秒06的成绩排名第一。但赛后,宁泽涛因为手指受伤决定退赛。当日宁泽涛本人比赛的意愿很强烈,最终作出退赛的决定,他非常失望,但教练团队商量过后觉得拿运动员身体状况冒险并不值得。

  昨日,宁泽涛在社交网络发表了感慨:“人,要有这样的一种心理准备:历史上见,时间上见,不能总是当下见。时光流转,无论别人如何急不可耐,悠然做最好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事情,不进一寸,也不失一毫。人生所有了不起的一刻,不是你被万众瞩目的那一刻,而是当你敢于直面自己真实的内心,然后做出取舍与放下的那一刻。谢谢有你们,让我在阳光里从容不迫,淡然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