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赛何冰娇携陈雨菲晋级 高昉洁无缘战戴资颖

2018-10-18 07:18:34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网易体育10月18日报道:

  2018年世界羽联丹麦公开赛继续在欧登塞进行,女单何冰娇逆转拿下对手,携手陈雨菲和蔡炎炎闯关,高昉洁首轮出局。男单黄宇翔逆转获胜,男双张楠/刘成与韩呈恺/周昊东一起晋级,混双郑思维/黄雅琼完胜闯关张楠/李茵晖失利。

  陈雨菲

  女单何冰娇迎战泰国选手磋楚沃,在16-21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以21-17和21-14连扳两局实现逆转。陈雨菲迎战日本选手佐藤冴香,首局21-17先声夺人后,第二局以21-19再下一城。蔡炎炎首轮迎战保加利亚选手塞奇妮,以21-2和21-8横扫获胜。高昉洁面对泰国球手布桑南,连输两局以17-21和16-21失利,无缘跻身第二轮挑战中国台北名将戴资颖。

  男单最后一位亮相的国羽选手黄宇翔,首轮面对印度选手普兰尼斯,在12-21先输一局后,以21-14和21-15连扳两局实现逆转。第二轮,黄宇翔的对手将是日本的西本拳太。头号种子安赛龙以21-12和21-19获胜,第二轮与队友安东森进行内战。

  男双去年世锦赛冠军张楠/刘成,首轮面对日本组合远藤大由/渡边勇大,连下两局以21-19和21-14胜出。韩呈恺/周昊东迎战中国台北组合卢敬尧/杨博涵,在17-21先输一局后,以21-19和25-23连扳两局逆转拿下比赛。何济霆/谭强面对印尼的世界第一组合吉迪昂/苏卡穆约,连输两局以19-21和20-22告负。

  混双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首轮面对印尼组合乔丹/梅拉蒂,直落两局以21-14和21-7获胜。张楠/李茵晖面对印尼组合苏瓦迪/苏珊托,全场比赛一直很被动,以两个15-21告负出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