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赛林丹或与石宇奇内战 女单小将挑战戴资颖

2018-10-15 10:21:57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网易体育10月15日报道:

  2018年世界羽联丹麦公开赛10月16日至21日将在丹麦欧登塞进行,国羽派出全主力阵容出战。男单林丹有望与石宇奇在1/4决赛进行内战,谌龙与桃田贤斗也有机会在1/4决赛隔网相对。女单小将高昉洁,有望在第二轮直面挑战中国台北名将戴资颖。

  男单国羽林丹、谌龙、石宇奇和黄宇翔四人参赛,其中。林丹、石宇奇和谌龙都在下半区。林丹首轮迎战泰国选手坎塔蓬,第二轮面对印度一哥斯里坎斯。石宇奇首轮对手是印度选手沙米-维尔玛,第二轮或遭遇中国香港的黄永琪。如果林丹和石宇奇都能顺利闯过前两关,两人有望在1/4决赛上演内战。

  谌龙迎战中国香港选手伍家朗,1/4决赛有望面对日本世界排名第一的桃田贤斗或者印尼好手金廷。桃田贤斗今年两次被金汀金廷,此番两人在首轮就将遭遇。近期桃田因与福岛在训练基地过夜的问题,被日本羽毛球协会处分,丹麦赛他上来就遇到难缠的对手。

  本土作战的头号种子安赛龙,首轮将对阵日本的坂井一将。黄宇翔是上半区唯一的中国选手,首轮迎战印度的普兰尼斯,第二轮面对日本的西本拳太,若能连闯两关有望与安赛龙竞争四强席位。上半区另外一个四强名额,将在中国台北名将周天成和韩国一哥孙完虎之间产生。

  女单国羽四将高昉洁、陈雨菲、蔡炎炎、何冰娇都在上半区。高昉洁首轮对阵泰国选手布桑南,第二轮有望挑战中国台北一姐戴资颖,后者首轮将迎战日本的高桥沙也加。蔡炎炎的对手是保加利亚的琳达-塞奇妮,何冰娇迎战泰国选手磋楚沃,两人有望在第二轮进行内战。陈雨菲的首轮对手,是另外一位日本选手佐藤冴香。

  下半区只有陈晓欣一位中国选手,她首轮将对阵印尼的玛莉丝卡,取胜的话第二轮有望挑战西班牙名将马林。此外下半区云集日本的山口茜、奥原希望以及印度猛女辛杜,山口茜、奥原希望力保日本占据一个四强席位,辛杜有望与马林争夺半决赛资格。

  男双国羽四对组合参赛,何济霆/谭强首轮就遇到头号种子印尼组合吉迪恩/苏卡穆约,刘成/张楠、韩呈恺/周昊东也在上半区,两对组合有望在第二轮进行内战。世锦赛冠军李俊慧/刘雨辰在下半区,首轮对阵印尼组合纳亚卡/桑托索。

  女双国羽四对组合都在下半区,陈清晨/贾一凡首轮对阵韩国的张艺娜/郑景银,杜玥/李茵晖迎战德国的格里斯威斯基/克普莱因,两对组合将在第二轮进行内战。汤金华/于小含对阵泰国组合基蒂塔拉库尔/拉温达,李汶妹/郑雨对阵加拿大组合洪德里奇/蔡婉婷,两对组合同样有望在第二轮进行中国内战。

  混双国羽五对组合出击,郑思维/黄雅琼、张楠/李茵晖都在上半区,如果首轮都获胜的话,第二轮就要进行德比战。另外三对组合何济霆/杜玥、鲁恺/陈璐、王懿律/黄东萍都在下半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