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赛张帅女双夺冠 王蔷获女单亚军

2018-10-15 08:51:18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关注人民网微信

  总奖金75万美元的2018年WTA香港网球公开赛昨天(14日)落幕,津花收获一金一银。其中,张帅携手斯托瑟以两个6:4击败青山修子/马洛扎娃,夺得女双冠军。王蔷以2:6、1:6负于乌克兰“00后”新星雅斯特雷梅斯卡,获得女单亚军。

  上个月的美网,张帅和斯托瑟打进四强。此番香港赛二人继2013年大阪赛后再度携手闯入决赛,对阵青山修子/马洛扎娃。两盘比赛,张帅组合都是在第十局完成关键破发,以两个6:4锁定胜局。这是张帅/斯托瑟合作后夺得的首个WTA女双冠军,是张帅今年的第3冠、生涯第7冠。

  王蔷首次与世界排名第102位的雅斯特雷梅斯卡交手,虽然在最后时刻挽救三个赛点,但最终还是以2:6、1:6告负,无缘冠军。

  同时进行的ATP大师系列赛上海大师赛男单决赛中,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以6:3、6:4战胜13号种子丘里奇,第四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这也是他生涯第32个大师赛冠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