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球挑战赛 吴易昺遭逆转无缘八强

2018-09-13 16:11:10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资料图:吴易昺。

  中新网北京9月13日电 13日,“通向上海大师赛之路”上海网球挑战赛展开男单第二轮争夺。持外卡参赛的中国小将吴易昺鏖战三盘以1:2(6:3、0:6和3:6)不敌李喆,遗憾无缘八强。

  首盘比赛,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吴易昺在第6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5:2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吴易昺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李喆在第2局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他又连保带破将局分优势扩大为4:0,吴易昺的状态下滑得十分明显,李喆随后在第5局再次完成破发,又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0送蛋扳平比分。

  决胜盘,李喆率先完成破发取得2:0领先。连丢八局的吴易昺终于完成保发,但李喆同样保发,以5:3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最终他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1逆转吴易昺晋级八强。(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