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包头之夜 哈林篮球巡演激情来袭

2018-09-11 16:13:00来源:北国网作者:
  全球最受欢迎的篮球队、超过2亿粉丝、花式篮球创造者、美国总统的崇拜者、一年创造九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当令人惊叹的成就汇聚到一起,便是全球知名的哈林环球旅行者队。而在今夜(9月11日)19:30,这支拥有近百年历史的篮球队,将会降临草原钢城——包头,时隔多年再度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为包头的篮球爱好者献上超乎想象的花式篮球表演,燃爆整个草原钢城之夜。
  哈林环球旅行者队创立于1926年,至今已有近百年历史。作为花式篮球的开创者和传播者,哈林篮球队自1945年开始环球旅行家的生活,目前已经在全球各大洲超过122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巡回演出,拥有超过2亿的粉丝,从战乱地区的儿童,到英国女皇、美国总统以及社会名流,哈林篮球队不断通过其花式篮球的表演,给人们带来欢乐。

  对于哈林篮球队来说,劲爆的Hip-Hop、吉祥物GlobieBig G、花式篮球技巧,都是让人难以忘怀的标志。尤其在球场上,哈林篮球队的球员们不仅会展现出精湛绝伦的球技、超远距离的精准投篮、蝴蝶穿花般的传球、配合精妙的各种扣篮,还会在开场、休息、结束,甚至是在比赛过程中与现场观众互动,带来幽默滑稽的表演,让现场观众在享受不一样的花式蓝球表演的同时,感受到欢乐。

  但花式篮球表演可不仅仅是哈林篮球队的全部,在2006年吉尼斯之夜上,哈林篮球队便一举夺得了6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其在独创的四分线上投篮的高命中率,即便是NBA的明星球员们也望尘莫及;他们还是全球的“友好使者”,邓小平访美时进行表演,为全世界的孩子们贡献公益力量……

  此次包头站表演赛中,哈林篮球队将会与宿敌——“华盛顿将军队”进行对决。届时,哈林篮球队的明星球员Hot Shot、Moose,以及唯一的女性球员Swish等,都将在球场上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花式篮球表演。同时,哈林篮球队的吉祥物GlobieBig G与球员们,还将在现场与观众一起游戏,共同来体验花式篮球的乐趣。

  全球最受欢迎的篮球队已经到访包头,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将会在今夜响起欢呼与欢笑,让这座草原钢城掀起篮球的热潮!2018年9月11日19:30,包头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让我们静待哈林环球旅行者队的精彩表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