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逆转塞维利亚 第13次捧起西班牙超级杯冠军

2018-08-13 09:51:53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中新网8月1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第32届西班牙超级杯在丹吉尔的伊本-巴图塔球场打响。巴塞罗那队凭借皮克和登贝莱的进球,逆转战胜塞维利亚队,队史第13次夺得西超杯冠军。梅西也凭借此冠,超越伊涅斯塔成为队史夺冠第一人。

  巴萨此前曾22次入围西班牙超级杯,并获得12次冠军。本赛季西班牙超级杯由主客场两回合制改为单场决胜。本场比赛也是梅西以第一队长身份率队出战的首秀,新援阿图尔和朗格莱均首发出场。

  比赛第9分钟,萨拉维亚禁区右肋推射打入球门左下角,塞维利亚1:0取得领先。裁判先判罚越位,随后经VAR确认后判定进球有效。第42分钟,梅西主罚任意球,球击中右侧立柱反弹,击中门将瓦西利克后背又撞中立柱弹回,皮克小禁区前铲射补入门内,1:1。

  下半场,第76分钟,登贝莱右翼横敲,梅西禁区内低射被挡出。1分钟后,苏亚雷斯禁区左肋低射被门将封出,梅西近距离补射又被门将挡下。但巴萨依然第78分钟将比分反超,登贝莱接梅西传球,禁区前大力抽射,球击中横梁弹入门内,巴塞罗那2:1力克塞维利亚,收获赛季首冠。(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