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在京开营

2018-07-12 10:21:38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在京开营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北京7月12日电 2018年北京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10日在北京市良乡体育中心开营。63名小球员经过层层筛选后入围本次夏令营,并将接受由名宿教练团执教的为期5天的夏令营活动。

  为保证参加训练营的队员水平,北京市教委要求选手须参加过2017-2018年度北京市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的运动员。经过层层测试选拔,63名小球员杀出重围成功入选,并按年龄和性别分成初中男子乙组、小学男子乙组、小学女子甲组、小学女子乙组和小学混合组五个组别。

  为确保夏令营执教质量,主办方特别安排原中国女足主教练马元安、著名前足球运动员刘利福、李公一、路建人等名宿组成的豪华教练团执教,以教会孩子最原汁原味的足球思维和最专业的基础练习。

  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在京开营 主办方供图

  开营仪式上,北京市教委体卫艺处处长王军表示,最近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而进军世界杯是所有中国人的期盼,这需要所有人的努力。“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只有你们的努力才能帮助我们圆这个梦。”

  主办方表示,本次夏令营相较以往还特别设置“技战术讲座”“足球文化介绍”“经典赛事赏析”等课程,目的就是让孩子们不仅提高技术,还能对足球有根深层次的认知。

  主办方透露,本次夏令营结束后,小学组的球员还将赶赴青岛、初中组将前往潍坊参加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

  据悉,此次夏令营由北京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