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女排0-3遭泰国联赛冠军横扫 无缘亚俱杯开门红

2018-07-12 09:36:58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7月12日报道:

  北京时间7月12日,2018年亚洲女排俱乐部联赛在哈萨克斯坦展开小组首轮的争夺,代表中国出战的是上赛季联赛亚军江苏女排,首战中国队面临的是实力强大的泰国联赛冠军春武里至尊女排,最终江苏女排以0-3的比分无缘开门红。

  资料图

  此役,江苏女排派出主攻手许若亚、杨雯锦、副攻手王辰玥、周馨忆,接应吴晗,二传戎万千百,自由人臧倩倩的组合,主力二传刁琳宇、队长张常宁以及接应龚翔宇均未随队出征。泰国女排方面,队中拥有许多现役泰国国手,包括努特萨拉、普莱姆基特、维拉万、阿耶查拉蓬、查楚昂、皮亚努特等球员,从阵容上来看双方存在不小的差距。

  比赛开始,江苏女排一传出现问题,面对泰国女排的追发队伍连连卡轮次,江苏女排以20-25丢掉第一局。第二局,江苏女排重振旗鼓率先拿到9-6的领衔,然而队伍再次出现卡轮,连续丢分对手实现反超以10-14领先,一传不稳强攻不下球,江苏女排无奈以22-25交出这一局。第三局,队员出现精力不集中,配合不默契,以及自信心大大受挫等影响,以11-25再败。

  女排亚俱杯采用小组循环赛制,江苏女排除了和泰国春武里一个小组外,同组的还有日本红色火箭队,今天泰国队和日本队将继续展开厮杀,中国江苏女排则轮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