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都女子半程马拉松9月开跑

2018-07-11 11:41:28来源:成都晚报作者:

  2018成都女子半程马拉松9月开跑

  成都女跑友有福了,“甜蜜跑”将再度来袭。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2018成都(双流)女子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即将于9月8日在成都双流再次盛大起跑,赛事设置女子半程(2000人)、健康跑(约5km)(3000人)两个项目。

  “甜蜜跑”系列赛为国内最高级别的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事,为中国田径协会唯一授权的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同时也是国际女子马拉松联盟创始会员,与美国旧金山与圣地亚哥女子马拉松系列赛、美国divas女子马拉松系列赛、泰国曼谷女子马拉松等结为姐妹赛事。赛事于2018年7月10日15时启动报名,报满即止。官方报名网址http://chengdu.kiss-run.com/。同时跑者可关注甜蜜跑官方微信/微博账号了解详情。从2016年首次举办此项开始,成都女马就以高颜值、高品质高口碑成为一项非常有特色的高水准赛事,受到成都市民的喜爱。与前两届赛事相比,今年的成都女马将再次升级,赛事期间可谓亮点多多。成都晚报记者 孟武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