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美少女吐槽家庭冷暴力 趣网世界杯吐槽大会落幕

2018-07-11 17:18:00来源:东方网作者:

  传统豪强巴西、德国、阿根廷无一进入半决赛,老司机球场纷纷翻车,在万人“频频上天台”的基调下,趣网【世界杯千人美少女吐槽大会】也撒花落幕。

  6月14日,随着世界杯球迷狂欢季的开始,趣网官方微博携手33家蓝V发起了#留守美少女吐槽大会#话题,拉开了一场吐槽大战。截止7月10日,活动吸引了逾3000人参与吐槽,“留(足)守(球)美(寡)少(妇)女(们)”床下吐槽世界杯,床上吐槽被世界杯套牢的男人们,犀利的吐槽吸引了50万+的粉丝前来围观。

  世界杯一开幕男人们纷纷投入赛事,兄弟啤酒小龙虾、天天熬夜还赌球,放弃家务、不陪对象逛街、两个人甚至连话都搭不上几句。所以趣网发起的吐槽阵线刚一拉开,“留守美少女”就直接给沉迷世界杯的男人们来了一个致命题:本宫风华正茂,难道比不过11个臭男人??对于沉迷赌球的男士,她们甚至以比分和零花钱、国法与家规发出这样的警告。

  虽然“足球寡妇”这一称号充满了暗示与怨气,但是她们并非天生和足球是天敌,也不是不会慰藉自己。毕竟女士中也不乏真球迷,而那些对足球似懂非懂的也还能凑合着和男士一起熬夜看球猜比分。除此之外,还有部分美少女,在男人彻夜嘶吼的时候,她们选择了自己一个人HIGH到爆,发掘了很多一个人也能爽的趣事。

  懂得让自己的快乐的女人是不会碰上“世界悲”的…虽然世界杯即将落幕,但“美少女”的美好夏天不会就此结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