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队将帅:正在书写球队历史 志在世界杯再次夺冠

2018-07-11 06:57:31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中新网圣彼得堡7月10日电 在以1:0战胜“欧洲红魔”比利时队后,法国队成为首支晋级俄罗斯世界杯决赛的球队。1998年法国队曾捧起大力神杯,作为本届杯赛夺冠最大热门,由德尚带领的这支法国队能否再现20年前的辉煌?赛后法国队主帅均表示,他们正在书写历史,会全力以赴备战决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法国下半场第一个角球就造成了进球。格里兹曼发出角球,乌姆蒂蒂高高跃起,抢在比利时球员费莱尼身前头球破门,1:0!“高卢雄鸡”暂时领先。图为法国队庆祝进球。 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法国队主教练德尚赛后表示,对球员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他们很年轻,对手发挥得也同样出色,比赛很艰难,但我的球员们非常顽强,心理上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在当场比赛中,比利时队在传球和控球等数据上都占据明显优势。对此,德尚表示,比利时队确实是一支强大的队伍,但法国队最终获胜,说明了谁是真正的“更强者”。“虽然他们一度控制了场上局面,但我们最终还是抓住机会取得进球,实际上我们还可以创造出更多的进球机会,这说明我们有能力应对任何队伍,球队今晚展现了这种能力。”

  两年前在本土进行的欧洲杯上,法国队同样杀入决赛,但最终不敌葡萄牙队。“我们会拿回来两年前失去的东西。”德尚表示,明天球队会进行详细的分析研究,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希望不会重演两年前的遗憾。

  当天比赛攻入全场唯一进球的乌姆蒂蒂赛后说,能够晋级是整个团队的努力。“我们今天表现得很好,只有踢成这样才有资格进决赛,对此我十分自豪。”

  谈及1998年夺冠的辉煌经历,乌姆蒂蒂说,虽然当下的法国队很年轻,但他们很团结,遇到困难会一起想办法解决,他们在书写历史。“目前我们整个球队自我感觉很好,我们之前定下的目标就是打入决赛,今天我们做到了,我们会全力以赴。”

  1998年世界杯德尚曾作为队长率领队伍获胜,如今作为主教练率领一支年轻的法国队再度进入决赛,德尚说他为自己自豪,更为年轻的队员自豪。“他们很年轻,一些球员甚至没有在国际大赛中出场过,但他们今天表现很出色,展现出了球队的竞争力。他们的一切还在提升,他们的决心和意志力让我感到十分自豪。”

  接下来,法国队将与英格兰队和克罗地亚队之间的胜者在决赛中相遇。(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