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门将:一味防守 法国的胜利让足球运动蒙羞

2018-07-11 06:47:34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中新网圣彼得堡7月11日电 在当地时间11日进行的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中,法国队借助后卫乌姆蒂蒂下半场头球破门1:0小胜比利时队,时隔12年再度杀入决赛。据法新社报道,比利时门将库尔图瓦赛后对法国队主帅德尚的防守打法表达了不满,认为法国队的胜利“让足球运动蒙羞”。

双方球员争顶。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p class=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

双方球员争顶。 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法国队第51分钟获得一次角球机会,格里兹曼将球开至球门前点,后卫乌姆蒂蒂宛如“破门锤”一般头球将球送入球门左侧死角,率先打破比分僵局。此后的时间,法国队使用深度防守从而让唯一的进球优势坚持到最后一刻,以便达成第三次获得世界杯决赛席位的目标。

“这场比赛让人感到沮丧。法国所有球员根本都没有好好踢,而是所有人扎堆在球门前的40米进行防守,从而保住他们的比分。”库尔图瓦赛后表示。

“法国队利用姆巴佩的速度发动反攻。这是他们的权利。我们进攻深入对方半场的时候,他们可以抓住这个机会进行反攻。这也是我们的弱点。”库尔图尔认为。

“但是让人沮丧的是,我们输给的是一支场上除了防守以外其他什么都不做的球队,而不是一支在各方面好过我们的强敌。”库尔图瓦说道。

“1/4决赛对阵乌拉圭时,法国队利用一次任意球和对方守门员的一次失误取胜。今天,却只是一个角球破门。我也对比利时今天没有获胜感到遗憾。”(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