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结束欧洲比赛:验证了新的训练 坚持做自己!

2018-07-10 09:34:44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7月10日报道: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亚洲飞人苏炳添结束了2018年瑞士卢塞恩田径赛男子100米的比赛,他以10秒14获得第三。美国老将迈克-罗杰斯以10秒08夺冠,牙买加的布雷克以10秒12拿到亚军。赛后,苏炳添在个人社交平台表达了自己这段在欧洲比赛的感想,以及对喜欢自己和支持自己的朋友家人们表达了感激之情。

  苏炳添说道:“感谢小分队的一路陪伴,欧洲比赛告一段落了,这段时间验证了新的训练,也找到一些不足,感谢大家一路支持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我还是我,一直坚持做自己的事业”。随后网友纷纷回应:“很棒了,毕竟两枪9秒91强度太大,还是期望苏神调整好状态,要回家当爸爸了!亚运会再攀巅峰!”。

  苏炳添2018年状态神勇,年初三次打破亚洲室内60米纪录,并以6秒42的成绩获得室内世锦赛亚军。进入室外赛季,苏炳添更加势不可挡,马德里挑战赛以9秒91的成绩打破全国纪录,并追平卡塔尔归化选手奥古诺德保持的亚洲纪录。钻石联赛巴黎站,苏炳添再次跑出9秒91的佳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