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伊涅斯塔签名照为何泪目?我的最佳球星见证球迷心

2018-06-13 21:03:00来源:光明网体育作者:

  由携程旅行冠名播出,外星人体育、智顶互动联合出品的涉及足球文化、球星、球迷相关内容的纪实真人秀球星球迷互动体验类综艺《我的最佳球星》,于周三中午12:00迎来了首播。节目首期便邀请到了“足球大师”伊涅斯塔担任嘉宾,为头号球迷Pablo“暗中”圆梦!而球迷Pablo为伊涅斯塔坚守八年开酒吧的足球热情,更是令人感动!

  为足球坚守八年开酒吧球迷Pablo直言亏欠家人 

  本期,在心愿观察员孟瑞的带领下,节目组前往西班牙菲尔斯小镇,以“拍摄酒吧纪录片”为由,成功获得了酒吧老板兼球迷的Pablo许可。

  Pablo的酒吧名为“2010世界杯”,预示着西班牙世界杯夺冠的历史性时刻,也预示着他对伊涅斯塔的崇敬与对足球的热爱。这间酒吧开业已八年,Pablo与妻子Monica一直辛苦维持着酒吧运营。而实际上,Pablo的内心一直觉得亏欠家人。他在节目中说道,“没开酒吧前,我经常陪伴他们(家人)”。说罢已忍不住泪目。为了心中的足球梦,Pablo失去了陪伴家人的时间,言语中满是愧疚。

  Pablo珍藏伊涅斯塔“假”签名?“照片墙”满载足球热情 

  Pablo坚守八年的“2010世界杯”酒吧,从名字到装修,都充满了足球热情。当心愿观察员孟瑞走进这家酒吧,便被满墙的球员照吸引了。

  此时的Pablo则面露兴奋,迫不及待解说起了照片墙。但当他被问及伊涅斯塔签名的由来时,Pablo则略显尴尬,眼眶渐渐泛红。原来,这面墙上的伊涅斯塔签名是Pablo从网上下载打印的,没能拿到伊涅斯塔的亲笔签名,大概是作为球迷的他最大的遗憾。站在一旁的孟瑞明显察觉到了Pablo的“异样”,深受感动的他决定帮助球迷圆梦!

  酒吧“女主人”拒绝拍摄?伊涅斯塔能否为球迷圆梦 

  然而,“圆梦之路”并不简单。在节目拍摄了几天后,酒吧的老板娘Monica由于对镜头的极度不适应而“爆发”了。心愿观察员孟瑞只好将此次拍摄目的全盘托出。当听到节目组将请“伊涅斯塔”光临酒吧时,Monica两眼放光,瞬间像换了一个人似的,满眼尽是喜悦,还为节目组提供了一套完整的“酒吧Party”方案,“圆梦计划”又添一强力助手!

  下期,孟瑞将前往邀请伊涅斯塔光临酒吧,为Pablo及广大球迷“谋求福利”!届时,Pablo将作何反应?伊涅斯塔将带来何种惊喜?周四中午12:00,请锁定腾讯视频《我的最佳球星》,答案即刻揭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