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金站苏炳添科尔曼上演巅峰对决 加特林因伤退赛

2018-05-25 12:37:43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5月25日报道:

  2018年国际钻石联赛尤金站明天开赛,科尔曼将迎来今年的百米首秀,届时他将和苏炳添正面交锋。大战在即,赛前却传来一则坏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加特林的经纪人称加特林因右腿肌肉不适将退出尤金站的比赛。他的经纪人表示加特林职业生涯这个阶段,必须谨慎行事,如果腿部伤势改善,他将在6月13日的捷克俄斯特拉发复出,32岁的加拿大老将斯梅利替补入围尤金站的比赛。

  苏炳添今年参加了两站百米比赛,分别是香港锦标赛以10秒28夺冠,钻石联赛上海站以10秒05获得亚军状态正佳。科尔曼原本计划参加上海站的争夺,但因为伤病临时退赛。两人百米巅峰对决将在明天打响,尤金作为苏炳添的福地,2015赛季苏炳添曾在这跑出9秒99实现亚洲本土飞人首次突破10秒大关的目标,三年后希望中国飞人在这片赛场再次跑出中国“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