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国际网球挑战赛 中国双子星遭“一轮游”

2018-04-18 08:01:24来源:广州日报作者:

  关注人民网微信

  昨天,ATP国际男子网球挑战赛继续在江西南昌进行男单第1轮,3届全运会男单冠军吴迪遭遇世界排名萨弗兰内克,结果抵抗了77分钟,就以6比7和2比6告负,遭遇一轮游。两人世界排名都在250位左右,吴迪甚至还略高于对手,但面对捷克对手娴熟的红土打法,吴迪办法不多,对手9次破发机会完成了3次,而他全场比赛只完成一次破发。

  在之前一天的比赛中,中国男一号张择以两个4比6不敌世界排名第514位的21岁印度小将穆孔德。

  这样,中国选手只能寄希望于18岁小将吴易昺了,他将于4月18日持外卡亮相,巧合的是,他的第一个对手正是刚刚在天津戴维斯杯小组赛中负于他的印度选手拉玛纳山,后者世界排名第116位,是本次比赛的4号种子。这将是一场颇具挑战的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