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主场遭遇兵败寒潮,新疆雪豹一胜难求路在何方?

2018-04-18 08:22:00来源:光明网作者:

  魔鬼主场遭遇兵败寒潮,新疆雪豹一胜难求路在何方?

  春寒料峭,新疆雪豹的主场红山体育场,竭力为主队加油的现场球迷明显感受到了春季气温的反常;球迷们热烈期待的赛季首胜化成了泡影,在自己的主场等待的却是呼和浩特大胜之后的逼人气焰,新疆雪豹没能走出赛季至今一胜难求的阴影。中甲第六轮,新疆雪豹在主场红山体育场1:4大比分输给了做客的呼和浩特。

  整装重发的天山雪豹还没有从足协杯第三轮被淘汰出局的阴霾中走出,输给中乙新军安徽力天在很多球迷看来完全出乎意料。但是看看球队赛季至今的表现就不足为奇了,之前的五轮比赛两平三负一胜难求,更是一球未进,仅仅积两分排在中甲倒数第二的位置。如果大连超越在第六轮中取得胜利,那么天山雪豹将会成为中甲联赛名副其实的垫底球队。

  至于为什么天山雪豹在新赛季开始以后状态萎靡不振,众说纷纭。尤其是在爱拼集团大力赞助球队,增加球队新赛季的各项投入时,天山雪豹在赛季伊始也展现出了不错的精神势头,全队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但是接连的客场比赛可能是一把磨死人的钝刀子,从联赛开始至今,即使贯彻了“爱拼精神”,天山雪豹也没有办法在五连客的魔鬼赛程中保持良好的状态。车马劳顿,旅途艰辛,爱拼敢拼的新疆球员们在现实的面前展现出了迷茫的神情,回到了主场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又遭遇惨败,这一次天山雪豹还能站起来吗?

  和外界看衰天山雪豹本赛季的结局不同的是,笔者认为天山雪豹仍然具备振作逆转的可能性。赛季才刚刚开始,令人心有余悸的五连客终于结束了,拥有了主场作战优势,天山雪豹依靠爱拼集团强大的资金支持和优秀的青训培养机制,具备翻身的条件。而且回到主场,天山雪豹已经打进了联赛首球,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值得一提的是,在爱拼集团持续加大投入的情况下,天山雪豹新赛季各项工作都开展的极为顺利,在落后的时候奋勇直追,爱拼才会赢,这是球队一直坚持的信念,也给中甲带来了一股积极向上的足球风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