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搂景甜为“丈母娘”庆生 网友:该结婚生娃了

2018-04-18 07:49:41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4月18日报道:

  北京时间4月17日晚,景甜在微博晒出了为妈妈庆生的照片,刚刚结束世乒赛封闭集训的男友张继科也惊喜现身!这是自3月底公开恋情后,两人的首度同框。

  景甜在微博祝福妈妈生日道:“我的妈妈,我的青青,两位美女生日快乐,祝愿你们永远幸福,笑口常开!”照片中,景甜的妈妈和她的经纪人曹青青两人一起庆生,景甜也为她们准备了两个大蛋糕。

  虽然文字中没有提及张继科,但在最后一张照片里,“准女婿”张继科还是出现在了景甜的全家福之中。只见他亲密地搂着景甜和女友父亲的肩膀,景甜则趴在妈妈肩头甜笑,一家人非常地幸福甜蜜。

  此情此景,也让粉丝们兴奋异常,留言中尽显各种惊喜与祝福:“啊!科科!”“哇一家子啊 !!!张继科也在!”

  “结婚生子了解一下?”

  “哎呦!可甜科甜了!张继科1988年2月16,戊辰、甲寅、辛丑,传统的文化分析,财星当令,虽然前三柱印绶两重,但被月柱的财星克制,为失令身弱格局。喜印比帮身,官星也可不忌。17岁以后开始进入官杀大运,与命局官印相生,名利双收,中国人的骄傲!祝福你们!”

  3月28日,人尽皆知的“科甜恋”首度公开。这天一早,张继科在微博中以“K爱T”正式公布了与景甜的恋情,随后景甜也回复并转发了这条微博。由于景甜的生日7月21日,因此张继科特意选择了7点21分公布恋情,而“328”的日期则是“相爱吧”的谐音,真是“科甜,可甜”的。

  张继科的恋情进展顺利,而他的国乒生涯也将继续。最近他刚刚结束了近1个月的世乒赛封闭集训,并已经报名参加5月份举办的香港公开赛,这也是张继科时隔6个月首次复出参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