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界大咖被辽篮圈粉 前女足队长:郭少,看好你呦

2018-04-17 08:40:26来源:沈阳日报作者:

  辽宁男篮与浙江广厦的CBA总决赛首场较量,吸引了全国篮球迷的目光, 甚至升级为社会热点话题。在首战告捷之后,辽宁男篮向总冠军的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而在赛场内外,他们的影响力从球迷群体,辐射至体育时尚界。应本报之约,20余位辽宁体育界明星、时尚界人士以及球迷,以视频的形式为辽宁男篮送上祝福。

  前女足队长韩端(资料图)

  其中,不仅有杨旭和张鹭这样的现役球星,也有原辽篮队长边强、前沈足队长陈波、原中国女足队长韩端等退役球员,以及辽宁男篮少年队主帅岳鹏飞和辽宁羽毛球队主教练艾巍、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锦赛冠军徐梦桃等辽宁体育人,大家在第一时间给辽篮送上祝福,在肯定拼搏精神的同时,祝愿球队圆梦总冠军。此外,来自辽足的两名外援詹姆斯和阿萨尼也接了一把地气,用中文送上祝福。

  当然,也不乏一些冷静的球迷。赛客体育东北区负责人王识博就直言不讳地表示:“希望辽篮在总决赛中取得好成绩,好好打,这次别丢了!”铁杆球迷老李则提醒辽篮:“进入到总决赛,考验的已经不仅仅是技战术的能力了,更是全方位的较量。其中心态是最重要的,希望辽篮能吸取曾经的经验和教训,在这次总决赛中以平常心来应对比赛,戒骄戒躁。”

  “辽篮加油,赵继伟、郭艾伦你们是最棒的!”——徐梦桃(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锦赛冠军)

  “在我们的主场,为辽篮加油!”

  ——边强(原辽篮队长)

  “祝愿辽篮拿到总冠军,圆辽宁篮球的梦!”

  ——岳鹏飞(辽宁男篮少年队主教练)

  “期待辽宁男篮夺冠,加油辽篮!”——刘欣然(知名篮球评论员、辽宁大学副教授、前辽篮队员)

  “祝辽宁男篮取得好成绩,夺得总冠军,加油!”——牛洪波(知名评论员)

  “辽宁男篮加油加油,冠军是我们的!”

  ——艾巍(辽宁羽毛球队主教练)

  “辽篮加油,郭艾伦,看好你呦!我们一定是冠军!”——韩端(前中国女足队长)

  “辽宁加油,总冠军是我们的!”

  ——杨旭(中国男足队员)

  “辽篮加油,我们是冠军!”

  ——张鹭(中超天津权健队长)

  “辽篮,加油,总冠军是我们的!”

  ——杨善平(中超大连一方队员)

  “辽篮必胜,总冠军是我们的!”

  ——杨宇(原辽足队员)

  “为辽篮加油,辽宁男篮是冠军!”

  ——石笑天(中国男足门将)

  “辽篮,总冠军,必胜!”——阿萨尼(辽足外援)

  “辽篮,加油!”——詹姆斯(辽足队长)

  “祝愿辽篮取得总冠军,辽篮加油!”

  ——吴高俊(辽足队员)

  “祝辽篮获得总冠军!加油!”

  ——张野(辽足队员)

  “辽宁队加油,总冠军胜利在望,你们是最棒的!”——陈波(原沈足队长)

  “祝辽篮在总决赛中取得好成绩,好好打,这次别丢了!”? ——王识博(赛客体育东北区负责人)

  “辽篮加油,我们是冠军!”

  ——曲迪娜(辽宁籍名模)

  “期待辽篮圆梦,夺得总冠军!辽篮加油,Fighting!”——李菲(JYOGA创始人)

  “希望辽篮小伙子们放平心态,戒骄戒躁,稳定发挥。”——球迷老李

  “祝福辽宁男篮取得总冠军,圆所有辽宁球迷的梦!”——球迷刘彦骏

  “辽篮加油,期待今年能实现梦想,贏得总冠军!”? ? ? ? ? ? ? ? ? ? ? ? ?——球迷孔祥曦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 周舟 摄影记者 王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