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海昌极地杯2018DOGRUN乐跑武汉站来啦!狗届“汉马”萌动江城!

2018-04-17 09:59:00来源:环球网作者:

  上周末,你的朋友圈一定被2018武汉马拉松刷爆了,万人空巷的盛况再一次掀起了一股运动热潮!其实这个月武汉的运动赛事可不止汉马,“汉马”刚刚结束,武汉狗届“汉马”又要来啦!武汉海昌极地杯2018DOGRUN乐跑武汉站激萌来袭!2017DOGRUN武汉站的盛况还历历在目,今年比赛欢乐升级,更多趣味亮点等你们来体验!目前赛事正在火热报名中。

  汉马月,一起来一场萌宠马拉松

  武汉海昌极地杯2018DOGRUN乐跑武汉站是由武汉好玩体育主办,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联合主办的高水准公益赛事,4月22日,预计将有1000只汪星人参与本次比赛,主办方想将本次比赛重点打造为一场充满野趣的乐跑赛,正值汉马运动月,是时候带着狗狗一起来一场萌宠马拉松了!

  赛道欢乐升级,趣味横生挑战满满

  据了解,今年比赛场地在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环境优美,风景宜人,非常适合带着狗狗一起出来撒欢。本次比赛全程共5KM,今年在去年赛道的基础上融入了不少新的元素。本次赛道共分为障碍赛道、游戏赛道、合影赛道、美食赛道、泡泡赛道、音乐赛道!每一个特色赛道都有不一样的参赛体验,而且比赛不计时,所有参赛选手可以轻松享受比赛的乐趣。

  爱护小动物,爱护地球,我们一起行动

  武汉海昌极地杯2018DOGRUN乐跑武汉站是一个大型公益赛事。“本次比赛的所有报名费我们将全额捐赠给武汉市小动物保护协会,关爱小动物,我们一直在行动。”好玩体育负责人说道。“我们是一个专注关爱动物的公园,从极地动物、海洋动物,到生活宠物,我们都倾心关注,尽我们的一份力。我们与DOGRUN的办赛理念不谋而合,非常高兴能够参与到本次比赛,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关注爱护小动物。”武汉海昌极地公园的负责人说道。

  4月22日比赛日刚好是世界地球日,主办方在比赛过程中特别设置了一个祈福环节。所有参赛选手和狗狗都可以一起参与到祈福环节,为了保护我们现在居住的地球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而且比赛现场还设置了文明养犬签名墙,所有参赛选手都可在签名墙下许下自己的承诺,进一步促进建设人狗和谐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