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热身樊振东马龙率队获胜 丁宁遭陈梦横扫

2018-04-16 23:16:16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4月16日报道:

  国乒备战世乒赛团体赛的热身赛在黄石结束,由马龙、樊振东和许昕三名国乒绝对主力组成的男一队,3-1击败梁靖崑、周雨、徐晨皓组成的男三队,其中樊振东拿下两分马龙赢下一分,许昕不敌对手。丁宁、朱雨玲和王曼昱组成的女A队,1-2不敌刘诗雯、陈梦和孙颖莎组成的女B队。

  本次热身赛,国乒男女队各派出四支队伍,男队由马龙、樊振东和许昕组成的一队,3-0击败方博、闫安和夏易正组成的男四队。梁靖崑、周雨、徐晨皓组成的男三队,以3-0战胜由林高远、王楚钦、薛飞组成的男二队。

  男一队与男三队竞争热身赛的最终胜利,第一场樊振东面对周雨,首局出师不利以7-11先负后,第二局拿下关键分以12-10胜出,第三局和第四局先后以11-9和11-8拿下,3-1获胜为男一队先取一分。第二场 许昕面对梁靖崑,前两局毫无状态以2-11和5-11失利,第三局尽管11-8追上一局,但第四局8-11再负不敌对手,男三队扳回一分。

  第三场马林对阵徐晨皓,在4-11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以11-9、11-9和11-6连扳三局实现逆转,男一队总比分2-1领先。第四场樊振东对阵梁靖崑,两度领先两度被追平,通过决胜局拿下比赛,五局比分为13-11、10-12、11-4、8-11和11-7。最终男一队总比分3-1击败男三队、

  女队方面,由丁宁、朱雨玲和王曼昱组成的A队,3-0击败张瑞、陈可和刘斐三位队员组成的D队。由刘诗雯、陈梦、孙颖莎组成的女B队,3-1淘汰孙铭阳、胡丽梅、王艺迪组成的女C队。这样女A队就与女B队竞争本次热身赛的最终胜利。

  第一场丁宁面对陈梦,完全落于下风连输三局,以8-11、2-11和11-13连丢三局。第二场朱雨玲挑战刘诗雯,在11-9先拔头筹的情况下,被刘诗雯以13-11、11-7和11-8连赢三局,女B队总比分2-0领先。第三场王曼昱激战四局,以13=11、5-11、11-8和11-9力克陈幸同,女A队追上一分。因为最终决战的女队双方属于强强对抗,结束封闭训练后,队员们状态普遍都比较疲劳,热身赛主要目的是为了调整状态,为了防止队员因为热身赛身体受伤,所以最终做出只打三场的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