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23岁女友现场观战 然而并没有给他加上BUFF

2018-04-16 22:41:11来源:肆客足球App作者:

  据《太阳报》报道,虽然有女友到现场加油打气,但博格巴依然没有在曼联和西布朗的比赛中拿出好表现。

  博格巴的女友今年23岁,昨晚,她到老特拉福德现场看球,但曼联0-1爆冷输给了副班长西布朗,而博格巴也踢了不到60分钟就被换下。

  本周末,曼联还将迎来与伯恩茅斯和热刺的比赛,足总杯是红魔本赛季唯一可以争夺的荣誉,因此,与热刺的半决赛对穆里尼奥来说不容有失。

  去年夏天,博格巴被拍到与这位名模女友出现在洛杉矶,不过,《太阳报》称博格巴女友曾被拍到用鼻子吸食不明白色粉末。

  本赛季博格巴表现时好时坏,在上一轮击败曼城的比赛中,他打进两球吹响了反击号角,但本轮他又再一次迷失,今年三月,他在多场比赛中遭到穆里尼奥弃用,这里面就包括输给塞维利亚的欧冠16强比赛。

  不过,穆里尼奥对于自己在本场比赛换下博格巴有一套说法,他说道:“上半场,我觉得自己需要换上一个跑动更积极,触球机会更多的球员,所以我换上了林加德。然后我想要阵容宽度更大,博格巴有一张黄牌在身,而且还差点拿到第二章,所以我作出了反应。”

  “博格巴和其他人的情况一样复杂,他总是多带了一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