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赛最大新星!她只有16岁 收获3金成新晋女飞鱼

2018-04-16 22:03:54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欧璐婷4月16日山西太原报道:

  如果说女子100米自由泳夺冠是幸运的话,那么夺得200米自由泳冠军收获第二金就是实力的象征,16岁的小将杨浚瑄成为本届游泳冠军赛最大的新星,这个从来没进过大家视线的小姑娘,击败朱梦惠、邱雨涵等100米自由泳、200米自由泳名将,成为新晋女飞鱼,并和队友一起拿下了男女4乘100米混合泳接力的金牌。

  

  在获得100米自由泳金牌后,记者们纷纷让她自我介绍一下,毕竟杨浚瑄这个名字大家还不是很熟悉,可爱的小姑娘面对镜头一板一眼地介绍起来:“大家好,我是杨浚瑄,海军队员,我的家乡是在山东,今年刚刚转入海军,今年16。”

  虽然在100米自由泳项目上斩获金牌,但杨浚瑄对当时的成绩并不满意:“名次想的不是很多,主要成绩想游到54秒以内。”但今天的发挥小姑娘还算满意:“最主要提高自己最好成绩,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比赛节奏,教练安排按自己的节奏游,不要被别人带乱了。”

  对于杨浚瑄来说,这次比赛已经完美地完成赛前目标:“其实自己名次也有想,基本争取前二,拿到亚运会入场券,主要还是提高成绩,成绩到了自然名次就有了。”

  值得一提的是,冠军赛前杨浚瑄也是在澳洲外训,跟随名帅布朗训练接近了两个月,在她收获100米自由泳冠军后,布朗就告诉记者:“她的200自也非常好,很有希望拿到冠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