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姆蒂蒂续约有谱!经纪人会见巴萨高层 涨薪必然

2018-04-16 21:27:17来源:肆客足球APP作者:

  根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近期再次与乌姆蒂蒂的经纪人见面,续约谈判有了积极的进展。

  《世界体育报》称乌姆蒂蒂的续约是巴萨目前的主要目标,他们在近期与法国人的经纪人再次见面,续约谈判有了积极的进展,不过双方就达成一致还需要一段时间。

  西媒称在布斯克茨、特尔施特根、皮克、罗贝托以及梅西完成续约后,再加上引进保利尼奥、登贝莱、塞梅多、库蒂尼奥以及耶里-米纳的花费,还有夏天可能加盟的格里兹曼和阿图尔,巴萨现在需要为俱乐部的资金情况考虑。

  乌姆蒂蒂希望能够获得更好的薪水,西媒称法国人清楚自己很年轻并且获得了其他球队的关注,也清楚自己6000万欧元的违约金是多家豪门能够承受的,所以他认为巴萨应该兑现最初的承诺,因为他当初加盟巴萨时获得的薪水并不高。法国中卫认为巴萨目前开出的条件不符合自己的期望,而且乌姆蒂蒂是一个“固执”的球员,他不会轻易改变自己的想法,西媒称乌姆蒂蒂认为自己是有理的,他现在的薪水配不上他的价值。

  不过《世界体育报》称乌姆蒂蒂不想离开巴萨,他在巴萨过得很好,但是他希望俱乐部能够承认他的价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