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跑出6秒43自己都吃惊了 没想到更没想过

2018-02-07 07:58:0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2月7日报道:

  苏炳添又破亚洲纪录了,4天内第二次。在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进行的2018年国际田联世界室内巡回赛杜塞尔多夫站,他跑出6秒43的成绩,这是他2018年至今连续拿到的第三个室内60米冠军,也由此成为历史上室内男子60米跑的第五快的选手。

  赛后,苏炳添对现场观众表示感谢,称非常享受这场胜利,他还在社交网络写道:“6.43我自己都吃惊了,自己没想到,更没有去想过,非常感谢我的小团队,一路陪伴我战斗,未来继续披荆斩棘……享受比赛,快乐跑步!”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他还不忘@自己的粉丝团和新婚妻子林艳芳,以感谢对他们的支持。

  他的队友们也纷纷在社交网络表示祝贺。谢震业表示:“添哥前程起跑加速技术又有提高,稳,到时候见面记得多多指点指点我撒”。吴智强表示:“6.43 SU PER FAST@苏炳添,作为中国短跑运动员,我真的很开心!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