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赢家!鲁尼将迎来第四个孩子 三层豪宅将建成

2018-02-05 22:44:02来源:肆客足球APP作者:

  据《太阳报》报道,鲁尼最近双喜临门,因为除了第四个孩子很快就要出生,他在柴郡价值2000万英镑的豪宅也即将建成。

  图片展示了这座令人叹为观止的农村巨型住宅,起重机和推土机正在加紧工作。这座房子四周有40亩空地,鲁尼的几个孩子可以在这里肆意奔跑。

  不过,据《太阳报》报道,这座房子怕是没法赶上鲁尼与科琳的第四个孩子了,因为孩子随时都可能出生。

  据悉,这座房子拥有六间卧室,一个豪华地下游泳池和一个综合健身房,一个高科技电影院,一个能停六辆车的车库,足够饲养14匹马的马厩,甚至还有一个足球场。此外,这座三层高的豪宅还将拥有一个橘园、一个台球室和一个酒窖。

  如今,32岁的鲁尼希望与31岁的妻子科琳开始新生活,去年9月,鲁尼酒驾被抓,车上还载有一名女子,当时媒体就盛传两人有可能离婚。

  “有些人可能觉得我没离婚很傻,我知道自己在想什么,我还不想放弃这段婚姻。”科琳说道。“我不会让鲁尼回来,因为他从来没有离开。是的,那段时间很糟糕,我当时以为自己的婚姻已经完了。”

  鲁尼则承认自己犯了错,他说道:“我犯了错,在(被抓)那一刻我就知道自己犯了个愚蠢的错误,我必须向前看。”

  “我是有孩子的人,让他们看到这种事情并不好,我会试着向前看,并从这次错误中汲取教训,我觉得自己正在这么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