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旧将谈自杀倾向:足球世界从未有过感恩之心

2018-02-05 21:55:07来源:肆客足球APP作者:

  阿森纳旧将埃布埃最近接受了法国Canal的采访,他谈到了自己的离婚以及自杀倾向。

  去年12月,34岁的埃布埃曾表示自己身无分文,且处于自杀边缘。此前,埃布埃与妻子离婚,随后法院把财产判给了女方,他表示自己已经与三个孩子失去了联系。他承认自己现在在家会关上所有灯来躲避法警,并用一切可用的东西来堵门。

  最近,他接受了Canal的采访,他说道:“我只想再次回归足坛,我依然有能力踢球。我甚至愿意去巴格达或者巴基斯坦,只要能再次踢上球,哪里我都无所谓。”

  “我的行囊一直都装着,因为我有可能随时被驱赶出自己的房子。现在没有人陪伴在我身边,我感觉自己被遗弃了。”

  “以前我和妻儿相处融洽,现在我则完全孤身一人。足球世界是一个毫无感恩的世界,足球不再关乎才华,只关乎金钱和生意。”

  “这让我受伤,在家的时候我不再打开电视,因为当我看到老朋友们踢球时,我会为他们高兴,但我的内心却在流泪。”

  “当我离婚的时候,我发现自己的银行账户里什么都没有了,我无法相信。我从没想过一个和我一起生活并生了孩子的人会这样对我。”

  “这种事情都是电影里的情节,我从没想过会在我身上发生,我很天真。”

  埃布埃曾在英超闯荡了7年,效力阿森纳时期他至少也赚了数百万英镑,随后他转会加拉塔萨雷。

  他表示自己在土耳其赚到了800万欧元,并把其中700万寄回家里,还称不管他前妻让自己签什么文件,他都会签。

  “我赚的钱,全部都给了老婆和孩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