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辽宁迎战深圳欲完成复仇 哈德森激斗萨林杰

2018-02-05 19:57:42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2月5日报道:

  北京时间2月6日晚,CBA常规赛第36轮辽宁队主场迎战深圳队。两队目前同样处在争夺有利排名的关键时刻,虽然主场作战的辽宁拥有一定优势,但对于拥有强力外援萨林杰的对手,他们万万不能吊以轻心。

  观战指南:

  对阵双方:辽宁男篮VS深圳男篮

  交手时间:2月6日晚19时35分

  比赛场馆:辽宁本溪市体育馆

  电视转播:辽宁体育

  双方近况:

  常规赛第35轮辽宁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队,双方同样全力争胜,比分一直紧咬始终没有拉开。最后一节决战弗雷戴特单节轰下了21分,但关键时刻他却手感不继连续投篮不中;反观辽宁队这边,由钟诚与刘志轩投中了致胜的三分球。最终辽宁104-98战胜上海,巩固了自己积分榜第2名的位置。

  深圳队上轮客场挑战吉林队,后者已经提前无缘季后赛,干脆派上了全华班阵容锻炼队伍。实力原本就占有优势的深圳队更加轻松,兵不血刃以105-94击败吉林,送给了对手8连败。这样深圳队战绩改写为24胜11负,继续凭借小分优势力压江苏排名联赛第5。

  核心对决:

  哈德森VS萨林杰

  哈德森近期个人进攻状态迅速恢复,最近4场比赛单场得分都达到了30+,上一场战上海贡献37分7抢断5助攻。他的如此表现足以令辽宁队欣慰,也将成为深圳男篮防线面临的的最主要的威胁。

  作为深圳队头号得分点,萨林杰上一场打得比较放松,在仅仅出手10次的情况下就砍下了18分,此外还有14个篮板球和6记助攻进账。萨林杰今年的比赛中经常在第四节爆发,如今面临与江苏、新疆争夺排名的关键时刻,需要这位领袖为深圳队全力以赴。

  交手历史:

  两支球队历史上交手过25次,辽宁队取得16胜10负居于优势地位。本赛季第一回合交手,深圳主场92-89小胜辽宁。

  预计两队先发:

  辽宁队:李晓旭、哈德森、韩德君、刘志轩、赵继伟

  深圳队:李慕豪、顾全、何忠勉、萨林杰、白昊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