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红星成英超假摔帝?前英超名哨:他应该禁赛2场

2018-02-05 19:57:39来源:肆客足球APP作者:

  前英超主裁判克拉滕伯格在《泰晤士报》专栏中表示,热刺球星阿里因假摔应该被禁赛两场。

  在利物浦对热刺的比赛中,阿里在禁区内假摔,被主裁判黄牌警告。据统计,2015-16赛季以来,阿里已经因假摔吃到3张黄牌,和水晶宫的扎哈一样多。

  克拉滕伯格表示:“这是一个明显的假摔,主裁判莫斯警告他是正确的。阿里过去因为夸大身体接触被警告过。他假摔被发现后,只吃到黄牌,不管主裁判有没有发现,赛后都应该指出他假摔,并对他禁赛两场。”

  “之前我就说过,同样的犯规应该获得同样的处罚,每个假摔被抓的球员都应该被禁赛两场,不管当时他假摔有没有被发现。”

  本周六热刺将在主场迎战阿森纳,如果阿里被禁赛,将无缘对枪手。另外,克拉滕伯格还指出,凯恩获得点球前越位了,但他没有假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