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名宿:凯恩该去皇马 他的转会费将超过两亿镑

2018-02-05 16:16:52来源:肆客足球App作者:

  利物浦名宿索内斯在他的《泰晤士报》个人专栏中表示,他认为热刺球星凯恩应该在今夏转会去皇马,同时索内斯也相信凯恩的转会费将会打破历史纪录。

  “我知道说这话肯定会让不少热刺球迷生气和难过,但是我还是得说,我认为凯恩如果有机会的话,他应该在这个夏天转会去皇马。我觉得他的转会费将会超过2亿英镑。”索内斯写道。

  “在新球场踢球的感觉的确很棒,但是每名球员都有不同的人生目标。那些顶级球星希望得到更高的收入以及更多的冠军,凯恩肯定会把他的工资拿去和切尔西以及曼市双雄的球员来做对比。”

  “那些球员的工资几乎是凯恩工资的二倍之多,凯恩也知道自己要比他们优秀许多,但是凯恩并不会将这件事说出来。”

  “我认为凯恩的实力已经有资格为皇马效力了,但是阿里还不行。自从凯恩来到热刺之后,我见证了他巨大的进步,不过阿里还没有达到凯恩这个程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