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人的骄傲——功夫少侠李增威心系家乡投身武术事业

2018-01-11 09:10:00来源:中国网作者:

  他是国家级武术运动健将,国家一级武术教练员,中国武术六段,当代中国武术优秀传承人,两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冠军。

  他身兼数职——担任泉州市地区各武术协会,体育协会都担任副会长,秘书长。

  他是90后,15岁就已拿到全国武术套路比赛冠军。为学校为家乡增添多项的荣誉,自主创业,他是惠安武术培训第一人。

  2011年,自小在河南嵩山少林寺习武的李增威回到家乡泉州,在泉州南少林国际学校校武术一队仼武术套路队教练。在三年半任教期间,他凭借个人高超武艺和出色的教学培养了多位国家级运动员,代表泉州市武术队拿到了多项荣誉!2013年7月,在国家创业政策的号召下,李增威积极投身到热爱的武术事业中,创办了三家增威武术馆,亲自担任馆长兼总教练,学员慕名而来,常年招学员420名(不包括短期培训)。

  增威武术馆秉承李增威为弘扬中华武术的梦想,汇集来自各地的全国武术冠军、省级武术冠军,组成实力教练团队。作为集武术培训,健身锻炼,咨询接待,武术文化交流于一体的现代化武术俱乐部,增威武馆传授武术,散打,跆拳道,自由博击,太极拳养生等项目。武术教学分普通班、重点班、精英班三个类型。作为当地最大的武术爱好者的交流平台,增威武术馆以传承中国千年武学、弘扬武道精神为宗旨,把中国真正的功夫绝技推向全世界!

  一心追求武术发展的李增威不仅仅止步于开武馆,敢于拼搏勇于挑战的他打起了举办武术比赛的念头。说做就做,2016年3月成功举办第一届武术表演赛。在2017年10月,第二届增威杯武术表演赛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两届赛事的圆满成功离不开李增威的付出和努力,离不开一个90后对推广中国武术的满腔热情!

  9岁习武15岁就拿到全国武术套路比赛冠军的李增威,为90后争光不少,个人武艺的高超以及不屈不挠的精神为他立下了赫赫战功。

  2005年荣获河南省武术套路锦标赛长拳第一名;

  2006年荣获河南省武术套路锦标赛拳术、刀术、棍术全能第一名;

  2007年荣获河南省武术套路锦标赛拳术、棍术第一名;

  2011年荣获河南省传统武术锦标赛七星拳第一名;

  2011年荣获首届全国少林拳大赛少林拳第一名;

  2008年荣获全国武术学校套路比赛刀术第一名、套路全能第三名;

  2009年荣获全国武术学校套路比赛少林拳第一名、套路全能第二名;

  2010年荣获郑州国际武术节武术大赛拳术、刀术、棍术全能第一名;

  2012年荣获全国传统武术大赛少林拳第一名;

  2012年荣获参加中国首届武术段位指导员、考评员培训;

  2013年荣获香港国际武术节少林拳、少林棍第一名;

  2017年荣获第七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少林拳冠军

  2017年荣获第七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少林拳冠军

  2014年荣获第六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少林拳冠军;

  2014年11月代表泉州东亚文化之都赴韩国光州演出交流;

  2015年荣获全国传统武术精英赛、少林拳、少林刀双项冠军;

  2017年荣获第七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少林拳冠军。

  李增威,真可谓为一代功夫少侠!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拨打投诉热线:0512-85889237投诉邮箱:1785009885@qq.com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