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春晚”拳星闪耀,昆仑决2017收官之战空降贵阳获全球瞩目

2017-12-09 17:33:00来源:昆仑决作者:

  历时一年,昆仑决2017年度诸神之战总决赛即将拉开战幕,在这个搏击界的黄金级别,昆仑决汇集全球的顶尖高手于一堂,促成的场场巅峰对决皆堪称经典,最终苏波邦、马拉特、祖耶夫、谢尔基四位选手一路过关斩将,在诸神之战总决赛狭路相逢,而贵阳这座中国著名的搏击之都,将成为新一届诸神之王的登基之地,2018年2月4日这天必将载入史册。

1.png

昆仑决诸神之战

  昆仑决创始人姜华,贵阳落地方代表,福抱抱集团董事长李甫敲定了今年昆仑决年终总决赛全明星盛典事宜。据悉,除了70KG级别诸神之战总决赛上演之外,昆仑决力争在本次年终打造全球首届搏击春晚,目前,昆仑决已敲定泰拳王子播求来华事宜,而同时,对于今年因伤宣布退役的泰拳传奇巨星雅桑克莱以及“金童”江佟猜发出了邀请,希望能在昆仑决的擂台上复出。而如若成功,这无疑将是今年全球搏击界最令人振奋的消息。

2.png

昆仑决创始人姜华与福抱抱集团董事长李甫敲定年终总决赛事宜

  作为搏击界70KG级别最具含金量的赛事,昆仑决诸神之战的参赛选手质量放眼全球已无人能出其右,而每一场诸神之战都备受拳迷瞩目,年终总决赛的火爆程度更是可谓空前,因为当晚的主角并不仅仅只是诸神,世界各国拳王一同坐镇的场面用全明星之战来形容也不为过,在中国贵阳这样一座极具搏击底蕴的城市举办这样一场全球搏击盛宴,堪称搏击界春晚。

3.png

2016年昆仑决诸神之战总决赛——苏波邦对江佟猜

  当晚确定的参赛拳手目前已经有诸神之战4强选手,其中3人均为世界前十的选手,“泰拳王子”播求将再度归来,作为如今搏击界精神旗帜般的人物,他将亲自指导弟子苏波邦力争卫冕诸神冠军,完美继承他的传奇衣钵,而且如果苏波邦这次一旦能够成功卫冕,不仅将创造昆仑决首个成功卫冕诸神的记录,他个人的搏击生涯必将上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4.png

“泰拳王子”播求

  而贵州本土的传奇选手,有着“蹿山豹”之称的世界冠军张美煊在本站比赛将迎来自己的复仇大战,据悉他将在56.5KG超级战中与西班牙悍将奥斯卡.苏亚雷斯迎来二番战对决,能否在自己的家乡击败对手,一雪前耻,这将是拳迷们最为关注的焦点话题。

5.png

“蹿山豹”张美煊

  前不久在昆仑决斩获66KG世界冠军金腰带的杨茁,在进入世界前十之后将以冠军之姿再登昆仑决擂台,而“KO”女王汪柯菡在昆仑决68遵义站后再次鼎力出战,当晚还有多位世界冠军都将迎来强敌挑战。作为年度收官力作,这场“搏击春晚”还有更多惊喜值得期待。而大公斤级别赛事

6.png

杨茁在2017年昆仑决66KG世界冠军赛中夺冠

  值得一提的是,12月17日,昆仑决就将在同处贵州省的遵义市鸣响擂鼓,而将“搏击春晚”再次定于贵州,相信经过这样两番搏击热血的洗礼,本就有一定搏击积淀的西南腹地,必将兴起全民搏击之潮,而全球的目光都将共同见证这次群星荟萃的“搏击春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