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reet翻战街头国际大师系列滑板赛深圳圆满收官

2017-12-07 15:15:00来源: 作者:

\

  2017年12月2日,Instreet翻战街头国际大师系列滑板赛在深圳的蛇口滑板公园上演。

  Instreet翻战街头国际大师系列滑板赛是由国内先锋街头文化平台Instreet独家发起主办,以助力街头文化回顾为初衷,打造的高端专业滑板赛事。

\

  作为Instreet在滑板领域推出的首个pro(专业)级别系列赛事的亮相,同时也受到了国内滑板领域的领导品牌“沸点滑板”以及媒体品牌“CECMOL电子烟在线”两家企业的认同以及赞助支持。

  赛事方面,Instreet此番特别邀请了来自美国的一线滑板品牌Girl和Chocolate的职业滑板团队前来助阵。与此同时专业级的滑板比赛项目设置以及高达2万元的奖金也吸引了数十位来自深圳、香港以及国内其他地区的职业滑手前来参赛。

\

  比赛当天,晴好的天气和现场火爆的气氛令所有身处现场的人在寒冬感受了一把夏日的火热。除了深圳本地的滑手,还有专程从香港、广州、佛山以及广西等地赶赴现场观看Demo和参加比赛的滑手多达2百余人。

  \

  \

  国外滑手的表演一度将现场的气氛带至高点,后续的现金大绝招比赛更是燃爆现场,万元现金与精彩大招齐飞的场面也成为Instreet翻战街头国际大师系列滑板赛和2017年深圳众多滑板比赛中最为亮眼的一笔!

  Instreet翻战街头国际大师系列滑板赛不仅是国内为数不多的由文化媒体平台打造的专业级滑板赛事,活动的级别与规模可以说是国内首屈一指!

  接下来,12月8日,作为中国极限职业联赛(CESA X LEAGUE)的合作伙伴, Instreet也将与美国的Girl和Chocolate职业滑板团队一起前往福建参加该联赛将乐站的赛事。

  Instreet也会在日后进一步深入街头文化和极限运动领域,力求为年轻人呈现更多富有创造力与挑战精神的文化活动。

  更多详情请关注Instreet官方APP!!!

/>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