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欧冠前瞻:全部主力出击 取1分即确保出线

2017-12-06 12:12:08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12月6日报道: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3:45分,2017-2018赛季欧冠E组第六轮将会进行一场焦点大战,英超豪门利物浦在客场对战莫斯科斯巴达。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有过5次交手,利物浦2胜1平2负,打入11球丢8球。两支球队最后一次交手是在本赛季欧冠中,利物浦在客场与莫斯科斯巴达打成了1-1平。

  看点一:出线生死战

  在欧冠第五轮的比赛中,利物浦在三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塞维利亚追平,红军在五轮之后的积分来到9分,虽然位居小组首位,但是却并没有锁定一个出线的名额。

  目前排在第二位的塞维利亚积8分位居第二,最后一轮取胜就将出线。莫斯科斯巴达位居第三,但是有6个积分,只要在末轮战胜利物浦,这支球队也可以凭借着胜负关系的优势获得一个小组出线名额。因此这场利物浦与莫斯科斯巴达的比赛也是一场事关出线的生死战,但是对于红军有利的是,只要利物浦获得一个平局,就会肯定获得小组晋级资格。

  看点二:库蒂尼奥连场进球?

  在英超第15轮比赛中,库蒂尼奥发挥高光,打破自己各项赛事三场的球荒,打入一个进球并助攻两次,一共制造了三个进球。在欧冠赛场面对莫斯科斯巴达的这场出线生死战,库蒂尼奥是否能够延续上场比赛的高光状态,连场进球值得期待。

  预测首发:

  利物浦(433):1-卡里乌斯/12-戈麦斯、6-洛夫伦、17-克拉万、18-莫雷诺/3-埃姆雷-詹、5-维纳尔杜姆、10-库蒂尼奥/19-马内、9-菲尔米诺、11-萨拉赫

  莫斯科斯巴达(4231):57-谢利霍夫/38-叶什琴科、16-博凯蒂、14-乔吉、29-库特波夫/19-萨梅多夫、8-格鲁沙科夫/11-费尔南多、10-普罗米斯、9-泽-路易斯/12-阿德里亚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