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VS多特前瞻:C罗6连斩?贝尔伤停阿森西奥复出

2017-12-06 11:37:56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12月6日报道: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3点45分(当地时间6日晚间20点45分),2017-2018赛季欧冠小组赛第6轮,皇马坐镇伯纳乌主场迎战多特蒙德。小组赛5轮过后,皇马3胜1平1负10分锁定第2晋级,多特蒙德仅拿到2分排在第3位。

  交锋历史

  欧洲三大杯历史上,皇马和多特蒙德一共13次交手,皇马5胜3平5负没有任何优势。从2012-13到2017-18这6个赛季,皇马和多特在欧冠赛场上已经4次相遇。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的首场交锋,皇马客场3-1击败大黄蜂。

  C罗冲击欧冠小组赛6连斩纪录

  欧冠历史上,还从未有球员在6场小组赛都有进球。大巴黎1-3负于拜仁的比赛中,内马尔没有进球,无缘小组赛6连斩。C罗在2013-14和2014-15赛季,都是小组赛5场破门,梅西、卡瓦尼在2016-17赛季均是欧冠小组赛5场进球。C罗能否成为欧冠改制之后,首位小组赛6连斩的球员?

  多特为欧联资格而战

  热刺、皇马、多特、希腊人竞技,这4支球队分在一个小组,外界普遍认为皇马和多特将强势出线,热刺只是扮演陪太子读书的角色。不过,波切蒂诺的热刺提前锁定小组头名,皇马屈居第2,多特竟然只拿到2分。在小组第3的争夺中,多特和希腊人竞技均是2分,相互战绩也持平,多特凭借净胜球的优势(-5和-12)压过希腊人竞技。本场比赛,多特若是能战胜皇马,将锁定欧联杯资格。

  阿森西奥伤愈回归 飞翼停赛

  皇马公布的大名单中,没有卡瓦哈尔和贝尔的名字。威尔士大圣继续受到伤病困扰,这已是常态。卡瓦哈尔则是累积黄牌禁赛。欧冠小组赛第5轮皇马VS希腊人竞技,卡瓦哈尔在第89分钟故意拖延时间领到黄牌,因此累积黄牌停赛无缘战多特。不过麻烦的是,如果欧足联认定卡瓦哈尔是故意洗牌,将对皇马边卫实施更严重的处罚。此外,皇马将迎来阿森西奥的复出,小将特赫罗也得到齐达内的征召。

  预计首发

  皇马(4312):纳瓦斯/阿奇拉夫、瓦拉内、纳乔、马塞洛/科瓦契奇、卡塞米罗、莫德里奇/阿森西奥/本泽马、C罗

  多特蒙德(433):比尔基/巴尔特拉、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托普拉克、格雷罗/达胡德、魏格尔、香川真司/亚尔莫连科、奥巴梅扬、普利西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