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身气功”APP平台正式上线,运用互联网思维加快传播养生之道

2017-12-06 08:36:02来源:新华社作者:汪涌

原标题:“中国健身气功”APP平台正式上线

新华社北京12月5日电(记者汪涌)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与北京昊博环宇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中国健身气功”APP平台5日正式上线。

2018年寻找全国“最美健身气功指导员”活动也于同日正式启动,这项活动将通过“中国健身气功”APP进行网络投票推选。

据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健身气功”APP的研发上线,旨在运用互联网思维加快健身气功养生之道传播、促进健身气功健康产业发展。健身气功APP1.0版本主要由通知公告、政策法规、业内动态、健身气功、赛事活动、功法功理、健康养生、功法展示、功法教学、名家讲堂等栏目组成,既有公益性推广,也将对“名家讲堂”等进行收费尝试,将融合公益推广与市场运作,线上线下协同发展。此外,APP还融入了多角度的视频教学内容,方便群众随时随地跟学功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