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赫国安球衣胸前广告标价1亿 背后广告2500万

2017-11-22 14:44:48来源:北京青年报作者:张昆龙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昨天下午,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召开2018年资源推介会,对外宣布了俱乐部赞助商体系和广告价位。北京青年报记者梳理发现,在最受关注的球衣胸前广告部分,国安明年的价格将为1亿元人民币,而对于球员出席商业活动的价格也做出了明确标价,达到100万元/人/2小时。

据了解,新赛季中赫国安俱乐部的赞助商体系将共分为三大类,分别为合作伙伴、赞助商、供应商,每一个体系对应不同的合作权益以及合作称谓。在基于不同体系的合作基础上,俱乐部为合作伙伴以及赞助商提供了最大力度的品牌广告以及业务合作支持。其中合作伙伴的赞助费用是5000万元起,赞助商的赞助费用是500万元起,供应商赞助费则是100万元起。

众所周知,职业足球俱乐部的球衣广告,尤其是胸前广告最为引人关注,国安俱乐部这次也专门把球衣广告价格做了公开。球队比赛服胸前广告为1亿元人民币,并且胸前广告只有一个名额。相比之下,球衣背后广告有两个席位,每个席位的价格为2500万元人民币。此外,球衣袖口也可以显示广告,这个价格是1200万元人民币。

俱乐部商务总监徐云龙在会上详细阐述了2018赛季中赫国安广告资源组合,并向大家展示了球衣和球场内部广告投放效果。徐云龙表示:“为了加强对于合作伙伴的服务,最大化地实现合作伙伴的权益,提高终端的市场效益,今年我们重点加强了对于合作伙伴的定制化服务,通过多样化的线下活动以及营销途径,促进合作伙伴的市场收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