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环福州·永泰自行车赛乌克兰选手首日称雄

2017-11-09 17:22:05来源:人民网作者:王霞光

人民网福州11月9日电(记者王霞光)11月8日下午,在2017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一赛段——福州赛段的角逐中,来自乌克兰科尔斯洲际队的科诺连科成为最大赢家,他不仅以2小时32分53秒的成绩获得赛段第一的黄色领骑衫,还拿下冲刺王绿色领骑衫。

白俄罗斯明斯克洲际队的巴泽科穿上象征“爬坡王”的圆点衫,而来自中国香港队的冯家豪则赢取象征大中华地区最佳车手的白衫。

第一赛段起点设在马尾,终点为鼓岭的柳杉王公园,全长107.4公里,在39公里和79公里处设有2个冲刺点,1个二级爬坡点和1个一级爬坡点分别位于100.5公里处和104.4公里处。

在经过短暂的胶着后,本赛段转折点出现在山路赛段:凭借个人超强的爬坡能力,科诺连科从大集团中脱颖而出,并在和白俄罗斯明斯克洲际队的巴泽科、马来西亚丁加奴洲际队的莫里的冲刺争夺中笑到最后,最终拿下赛段冠军。

9日的第二赛段为长乐绕圈赛,赛段全长109.2公里,途中设有两个冲刺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