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越是绝境越能逼出一人 斯坦福桥只为他打call

2017-10-19 07:05:49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10月19日报道:

  在欧冠第三轮,切尔西收获了一个苦涩的3-3,虽然没有在主场拿下罗马,但是孔蒂的安慰是,他收获了一个最好的阿扎尔。在复出后,比利时人终于打出了代表作,在比赛中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

  先来看一下阿扎尔在本场比赛的数据表现,按照whoscored的统计,阿扎尔本场比赛完成了3次成功的过人,有着5次的关键传球,有着3次的射门,打入了2球,最后的评分是9.2分,切尔西全队最高分。

  从比赛的内容来看,阿扎尔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本场比赛,孔蒂为切尔西制定的战术就是稳守反击,而阿扎尔执行的非常不错,全场5次关键传球和3次过人就是明证。当然,阿扎尔的第一个进球非常精彩,当时他接到了莫拉塔的挑传,在后点的比利时人不停球抽射,皮球直入球门。

  下半场比赛,当切尔西2-3落后的时候,阿扎尔又扮演了孤胆英雄的角色,但是他接到佩德罗传中,比利时人用不擅长的头球破门,看似轻松写意的一顶,阿利森却无法扑到,阿扎尔就此完成梅开二度。

  自从2017-18赛季开始以来,阿扎尔一共代表切尔西和比利时队7次首发,他交出的成绩单非常不错,打入了5球送出了5次助攻,这让人们看到了昔日英超PFA最佳的风采。

  本场比赛破门后,阿扎尔也终结了自己的欧冠进球荒,他的上一个欧冠进球要追溯到2015年的3月份,当时切尔西在对阵巴黎的比赛里,比利时人有得分,如今在时隔952天后,比利时人再度在欧冠破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