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杰:球场有碰撞很正常,作为老将要以身作则

2017-10-18 22:32:33来源:虎扑CBA作者:

  虎扑10月18日讯 广厦男篮今日召开新赛季出征仪式,“队魂”林志杰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对球场冲突的一些看法,他认为球场上发生身体碰撞很正常,但作为老将需要控制好情绪,以身作则。

  对于即将开始的新赛季,林志杰说:“无论在训练中还是比赛中,都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做好自己在球队当中的角色。其实不管在场上还是场下,都会努力去完成球队的要求。”

  在年轻的广厦队中,林志杰一直都被视为“队魂”,他是这支青年军当之无愧的领袖。对于自己在这支队伍中的定位,林志杰说:“其实年轻球员并没有很依赖我,我在场上会跟他们有很多的沟通,提醒他们一些在场上出现的问题,我也会让他们在场上更自信地表现自己。”

  上赛季广厦队主场迎战北京队的比赛中,林志杰与翟晓川发生了身体冲突,但双方都很好的控制了情绪,避免了发生更加严重的后果。对此,林志杰说:“球场上有碰撞是很正常的事情,大家都在争求胜利,并不是故意的。作为职业球员不用在意这些事情,专注打好球就行,情绪还是要控制好,一切以比赛为重,不能影响全队的发挥。自己也是老队员了,更要以身作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